白尚

查欧玩家 偏心小贤
Trying to run to my light.

[边伯贤/我]设计总监边伯贤✖️平平无奇小助理

       那个闻名全设计界的新锐设计师边伯贤,B.K设计总监,是我男朋友。

       真的,是真的。

      今天似乎不太妙。

      昨天本该照例亲他一下然后say明天见,但销售部的帅哥部长来找我,说总管通知我过去开紧急会议,然后我就在边伯贤的注视下离开了。

       离开了!什么都没说!

       虽然已经到了下班时间,但那时候我们隔得比较远,他在开放式茶水间等咖啡,我在斜对角的办公桌旁看创意理念。

       没办法嘛地下恋。

       听同是小助理的林意说今早乘电梯碰到边总监,脸色特别阴沉。

       昨天紧急会议开到很晚,回家以后怕他在休息也没打扰他,淦。

       中午在食堂吃饭,几个八婆又聚在一起讨论边总监今天穿了哪套西装说了什么对谁笑了什么的,我有亿点点不开心。

       身为边伯贤的助理,堂堂正牌女友,到现在还没看见他一眼。

       “害,总要有一方主动的嘛。”林意身为知情者,意味深长地拍了拍我的肩膀,一脸深明大义。

        下定决心,短信轰炸他半天,他才回四个字。

        来办公室。

        挺吓人的说。

        战战兢兢地敲了敲门,没回应,我把门推了个小缝,门却突然被拉开,没等我反应过来,一只手拽过我,另一只手环住我的腰,将我摁在他的怀里。

       是他惯用的男士香水味。

       明明拥抱过许多次,我的脸却还是止不住地发烫。

       无论多久,总是会对他心动。

       耳边传来沉稳有力的心跳声,炽热的体温隔着几层布料也能感受到。

        “在躲着我吗”磁性的声音从头顶传来,还是一样的温柔。

         “你生气了,我也不敢来打扰你...”我往他怀里钻了钻,委屈地嘀嘀咕咕。

         他轻柔地理着我的碎发,我抬眸,与他对视,此刻他眼里倒映着的,只有我。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边伯贤轻勾薄唇,眼底含笑。

          闻言,我使劲点头:“对对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他轻笑出声,附在我的耳边,滚烫的气息喷洒在耳畔,有些痒。

          “那今晚,加倍偿还吧,助理小姐。”


——————

原创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